YTsuki

白崎死忠粉,金属党,超级V🐳党,画文缓更,与美术音乐共结连里,相伴一生

〖死神白黑〗心伞

文风吐槽,中二,清水小甜饼,一发完结…

梦境脑内产出,乱七八糟的渣文笔…

两只的性格有OOC哦…  慎入

嗯,以上~


———


走至烈日当空的街道上,天际传来不知名鸟儿清亮的鸣叫,一簇一簇聚成团争先恐后的在蓝如明镜的空中穿越了棉花糖似的朵朵白云,欢快的自由身影看起来真是令人羡慕啊…


黑崎一护怔怔的突然就停下步子,欣赏风景似的盯着那群飞过的鸟屁股久久的出神…


啊,是呢,自己如今也算是比较自由了啊。至少,他没有再过着一有指令就上一秒管你在干嘛哪怕是在厕所蹲坑儿,下一秒就得被扯着膀子拉去和白花花看着就倒胃口的虚战斗的可怕生活…


〖一护,你要当电线杆么?走了!〗


直到身边的一向比较神经错乱的启吾发现一护已经呆滞了很久,与他拉开了较远距离,就很不满的吐槽。


闻言,一个激灵,神游天外的一护才抱歉的挠了挠发丝,紧紧肩上的挎包小跑着跟上去。


稍微长了很多基本齐肩的萱色发丝在脑后唰拉拉的划出优美弧度,可美了。别看我们的一护平日里挤着眉宇好像谁都欠了他几百万存款恨不得一刀月牙天冲了你,其实他丫的…  


是个忧郁柔弱,正直无私温和羞涩?纤纤柳腰不盈一握的美少女,呸!美少年。


战斗热血漫里怎样才能有妖气的主角设定,基本黑崎一护身上也都给整了,嗯,也许人家98也有心使坏呢? 哦,你问咋滴?


没发现嘛? 尸魂界成群上万的如复制品般批量生产的黑色死霸装角色里,一护就是那个闪亮亮的万里挑一,因为…  卍解后实在像是穿了类似人类牛郎店里头牌,禁欲系束腰裙啊!


噗———  这不是赤裸裸的受了嘛?


所以一护是翻不得身的万年总受这个设定,是XXXX早就预谋好了的吧吧吧…


连冷傲的冻白菜都能被他的美色迷惑,使出给其背景陪衬点点樱花的必杀技…  你说这咋能说陪衬?没看见连樱花都在学追星族疯狂追人家咩?还都追不上。咳咳,该说,一护是真的天然美景魅力四射么…  人家官方都承认是草莓了,难道草莓不芳香欲滴清新可口嘛…


咳咳,不好意思扯远了,回到正题。


话说,距离现世与尸魂界那场拼死拼活非主流大混战已经过去17个月,原本他以为会就此金盆洗手,再也不用干打打杀杀的勾当,毕竟游戏里玩玩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不行就狗带,大不了重新再来,谁也不用真的死去的…  就够了。


先前就声明了。一护可是很纯真善良有爱心见到小女孩的灵魂会供奉花朵,见到义魂丸会可怜一下施舍个布偶当容器的花样少年。


再怎么当死神,他还是很讨厌手上染血,讨厌背负着N条命。虽然他杀的,都是罪该万死的卑鄙小人。什么叫做罪该万死卑鄙小人? 就是剧本里阻挡了他守护重要存在道路的绊脚石。


所以现在重返校园,继续当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高中学长,让一护感觉有些如梦似幻的恍惚。


曾经扛着西瓜刀浴血奋战在各种场景里的少年,万分渴求的平凡人生终于来临,可这时,他却站在校园的樱花树下,低下头伤春悲秋起来。


只有这个时候,才会觉得打打杀杀的生活比较好啊…  体能被不要命的肆意挥霍时,脑子就不用被分配太多工作了啊!


今天是6月17日,最喜欢的母亲的忌日。


嘲笑似的闭上眼睛,黑崎一护很爽快的逃了课,一个人躲在天台上吹风。


说起来…  自己现在难过了,精神世界是不是又是一片汪洋?他很清晰的记得,那个时候,连他自己都觉得扯淡扯上天际的精神世界,就像个摆着座座假山(小城镇)的鱼缸,而他和那个人就像两条斗鱼(喵?)一样互打哑谜斗个没完…


emmmm…  好像,那个时候那白惨惨,脸上跟滚了面粉似的混小子对他说了什么什么来着?


【我要守护的只是你这不仅精神世界灌了水,连脑子也灌了水的大白痴,98给我下单做任务,要我为你做牛做马,不然就不给我零花钱甚至让我领便当,所以…  我这辈子就只会守护你一个】


他当时是这么说的吧…


而且脸上的表情跟便秘了似的…


去他喵的!你丫的才基因突变跟石膏儿似的还好意思说我,守护我才能保命你也知道的吧,反抗不了98诗人你能咋滴?!


神游天外的一护想着想着就怒了,但想着想着就又蔫了。就跟好不容易吹鼓的气球,一戳就破那样神速。


都是气话罢了,不论那家伙怎么说,到底是救了自己N次啊…  要不是他,自己打怪升级血槽早就空得一批了…


说到底…  自己还是欠那家伙一句抱歉。


再怎么说,人家心里的苦逼铁定和他没差也是针尖麦芒半斤八两吧…


一不留神又回忆到那家伙一本正经的所谓“ 人与马,王与坐骑 ”的神论,想来那家伙那时肯定是咬牙切齿十分不甘心…


算了,就去看看吧,自从再度恢复力量起,他还没进过精神世界呢…


于是,因着那么一丢丢小愧疚,黑崎一护遁进了自己的内心。


其实,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个萱发少年至少在今天还来了学校,虽然面上虚情假意的笑嘻嘻,心里指不定又是各种暧昧不清的混杂气象,最可能的还是在下着瓢泼大雨呢…


明明在笑,橘色的眉宇间那深深的沟壑却拧成三途川,就能说明问题真相多么糟糕。


当然,内在世界被泪水吞没这等悲伤文艺,直白点讲就是脑子有坑进水了。但是,人家一护就是能水的让人心疼,谁也没办法。


一睁开眼,一护就已经再度站在了精神世界的楼层之上。四下环顾一番,很好,没有鱼…


讨厌,身上这件紧身衣被水打个湿透,湿哒哒粘黏在肌肤上的感觉真是令人抓狂!


唉…  也不知斩月大叔和那家伙到底是怎么忍耐的,衣服难道都不会发霉长蘑菇么…


一护啊一护你当这是谁的精神世界啊,你悲伤忧郁闷闷不乐,他们当然跟你一起遭罪啊!


16岁的少年还是孩子心性,想事情过于冲动直白单一化,照顾不到太多人的深层内在,而且,还情感迟钝像个榆木疙瘩。


若非察觉到那白色刀刃上的情绪,或许他会真的想让某人彻底消失呢。


这么说…  还真是抱歉诶。


黑崎一护扬起脸,怔愣的望着天空。


灰蒙蒙的暗无天日,天际仿佛被绝望撕裂出道道伤口,冰冷刺骨的雨水铺天盖地直直如利箭细细密密打下来,无情的要把这花儿一样的少年摧残得茁壮成长(喵?…


啊…  原来在这里淋雨的范儿,是这种感觉么?


我嘞个去好冷!!!


环顾四周,静悄悄的,没有半点儿斩月大叔和那家伙的影子。咋?这光秃秃的地儿,还有哪儿能躲雨不成?


一护叹了口气。他觉得那货说得对,他可能真的脑子进水了。明知自己一悲伤这里就泪流成海,还非要进来…


身体一软,他想,就如拍的那什么剧来着?遇到悲伤,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人家都说了,雨下再大又怎样,干脆痛快的淋一场呗…  反正,这里是精神世界,回去也不会感冒。


就是不知道斩月大叔和那家伙会不会生病了…


不然下次来这儿多给他们带点儿感冒灵颗粒退烧药什么的备着好了,以防万一嘛…


所以,一护很干脆的直挺挺躺在被雨幕笼罩着的楼面上,闭上眼睛任风雨侵袭。心里嘀咕,会不会雨停了就有彩虹…


算了,这样也好。


抱歉,我依然是个胆小鬼,母亲的死,这道坎儿,我永远都无法跨过去。


我要是跨过去了,人设就崩了…


所以,因我而受连累的你们,你们放心,我作为主角,还是有几分重量的,那谁谁,我一定不会让你被雪藏…


稀里糊涂的想着,一护就脖子一歪昏睡过去。


兴许是当偷窥狂偷偷窥探自家王的小动作早就习以为常,算准了一护睡死,一双白色的草鞋才静静的踩着水洼挪到了他的身边。


———真是个爱哭的小鬼。


———而且,还是个弱小的笨蛋。


白色的虚撇着嘴,眼睛却一瞬不瞬直勾勾的盯着毫无防备躺在雨幕下一护那被水冲刷的更显苍白的脸庞,内心默默的做着苛刻的评价。


厌恶至极的望了望头顶灰暗的天空,白色的虚低低叹了口气。沉默片刻又蹲了下来,伸出尖细的指轻轻的戳了戳少年冷意的面颊,瞧到睡梦里的王嘴里咕哝一声不自觉的往自己指尖上蹭,像只乖顺的橘猫儿,不禁心情大好的咧了嘴笑得狂妄不已。


———好吧,也够可爱。


这个动作维持了很久很久,他俯下身,雪白的长发滑落耳边,遮住了一片浓郁暧昧。


……


待一护迷迷糊糊的睡醒,一睁眼就瞅到头顶上撑着一柄白色的伞,将大雨隔绝在外。


嗯?咋回事儿?他RP大爆发了?


挑了挑眉,一护顺着伞柄往下瞅,才发觉这伞竟然绑在他的斩月上。


卧槽!自己的刀是啥时候被抽出来的?还被扎进了楼面!


谁干的?


赶紧爬起来将斩月拔出来收好,一护将那柄为自己遮风挡雨的白伞握在手里细细的看了很久,结果惊悚的在伞把上看出了猫腻…


这特么原来是现世里的物品?不是灵压所化啊!


特么伞把上还刻着“ 旭晴 ”的商标™️啊!


原来是那家伙趁他睡觉抢了自己身体控制权在现世买了这柄伞么?


总该不会是从木屐帽子的奸商那儿搞来的吧?


大脑飞速运转的思考,越想越奇葩,一护就捏紧了雨伞,踩着水洼大踏步就要高声呼唤那一瞬,又变了哑巴。


等等!这只白色的虚,叫啥来着?诶不对…  他好像没名字啊…


傻傻的站着,突然脑海里就开始回忆倒带,那次和朽木家那块儿冰雕在尸魂界对决,那家伙就是咧着嘴拽上天的说“ 我没有名字啊 ”


没有名字,就无法被呼唤。


这可并非啥值得拽上天的好事儿!


明明也是个嘴上不饶人的幼稚白毛鬼!


坚决不肯承认自己为此突然心酸的情绪,一护拧了拧身上湿透的宽大袖子,歪着头认真想了想,还是试着叫道


〖白崎!白崎!你出来,这玩意儿你买的抢的?〗


嘴上问着,心里却否定,以这家伙乖僻的性子,想来肯定不会学人类那样安分守己的玩交易。


思来想去,超直感告诉他肯定是这样(喵?


在雾雨朦胧的空旷世界里瞎晃悠了许久,嗯…


〖呦,你在叫我?〗


随着一道跋扈的磁性特殊声线,那抹雪白就大大方方的站在了离一护几步远的位置,脸上依旧顶着他那装模作样的招牌笑容。


一护望过去。


那只虚状似无意的伸手撩拨着抖落在前襟的缕缕发丝,也是湿哒哒的拧巴着,一场大雨的浇灌,倒也是冲刷去了白崎那一贯如利刃出鞘般锋利的张狂,不知该不该说狼狈,那支棱乱翘的头发尖尖儿现在是服服顺顺的耷拉下来,紧贴着身体往下滴水,雪白的衣袍亦是如此,甚至…


大约是白色的缘故,如今却变得隐隐约约的透明起来…  当然,白崎自是不会在意这些,也没觉得有何不妥,就是有点想骂人。


殊不知自己这副模样,丫的就整个一霸道总攻的范儿,而且还魅惑的湿身了…


〖好久不见了啊,咋?一有空就来这儿淋雨,一护,你脑子又抽了?〗


〖……〗


这好像是和白崎第一次在这个地方平和相处吧?没有一见面就动手,虽然那副死性子依旧,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毒舌…


一护呆愣的望着白崎,难得的没回嘴呛人,他现在很是紧张,一颗小心肝儿怦怦怦直跳,满脑子都是在现世闲着没事干和魂抢着偷偷看的浴室Play等小漫画…  然后把白崎的脸和一堆角色互换,这超级脑内,害得他早把那什么,咳咳,伞的事儿忘到了九霄云外…


所以你以为我们的黑崎草莓很清纯? 嗯,人家确实很清纯,你说见了一只猫变成女人果体后只是双颊爆红再没啥反应是不是青春期男孩子该有的正常表现?


别误会,黑崎家的教育方式一向很纯洁的。不然也不会教出一个万年总受的闷骚…


而且再怎么样,人家就是处啊~


见一护神情恍惚,白崎下意识蹙了眉,三步并两步就响转至他面前,一双金色的眸子上上下下考究的打量,有点不太理解,这个笨蛋怎么一副脸红脖子粗的诡异表情。


老毛病犯了?


他很不客气的伸手戳了一下一护的脸,对方都双眼直楞还没反应过来,于是更加肯定了内心所想。


黑崎一护,的确脑子抽了,比晋江还抽得厉害。


没办法,白崎只好将自己的白色斩月也拔出来,他想,要让这笨蛋王恢复神智就得打就得见血,让他嗅到危险气息奋力反抗才是上策!


谁让他家王,似乎还有抖M的受虐潜质…


结果身姿矫捷的才要挥刀,一句莫名其妙的“ 比起感冒灵颗粒,我还是先给你弄点儿衣服来算了 ”把白崎听得一个趔趄,差点毁了一世英名的摔倒。


他这又是唱得哪一出?几个月不见,他家王怎么就变得越发神经病了?


终于回神儿,两人大眼瞪小眼,还是一护先破功,他有些自责,嗯,把人家搞湿(喵?…到底是自己不对在先嘛!


至于那些胡思乱想他是决计不会说的,他还小,还是未成年,还是祖国未来的希望,还不想真的彻底去尸魂界安身立业…


挠了挠头,一护这才发觉手里还捏着那柄伞,语句就比脑子快一步


〖白崎,你,你你你这伞哪儿弄的?你没拿我的身体干啥奇怪的事儿吧?〗


说完就后悔了,他在干嘛啊这么直球,人家再怎么样也是好心给他弄把伞挡雨,他还不领情…


哎呦喂我滴个亲娘,草莓你终于意识到白草莓一直在好心对你了?真是孩子长大了懂事了…  不容易啊不容易,孺子可教也…


〖不是…  我是说…〗


〖你想知道?  …王〗


〖……〗


一护还真想知道的说。


两只落汤鸡站在雨幕里四目相对了半晌,白崎一个干脆利索的将刀子随手丢掉,突然偏开了头


〖嘁,也没啥就随手给弄了呗,刚好作为报酬,王给我的名字,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好了〗


诶诶诶?


噗———


啥?勉为其难?


一个没忍住,一护咧嘴笑了出来,就在这刹那,天空中的雨唰得停止,柔和的丝丝光束破云而出,罢工的太阳再度洒下暖暖的光辉。


他抬眼望去,云空之间,架着一道七彩斑斓的瑰丽虹弧…


哇!真的有彩虹🌈耶…


这似乎是第一次,在母亲的忌日,自己的内心世界雨过天晴。


———谢了,白崎。


同样感知到这一变化,白崎目光一亮,顿了顿,向一护伸出了那还有着野兽姿态的手。


〖什么?〗


一护有些不明所以,却还是将自己的手握了上去,那冰冷的温度让他下意识的颤了一下,随即用力握紧,丝毫不怕对方锋利的指尖会不会刺伤自己。


既然早就将白崎当作队友,解除了误会,冰释前嫌那是自然的事儿。


宰相肚里能撑船,他黑崎一护可是很大度的人。


〖王…〗


〖又怎么?〗


白崎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被一护紧握不放,忽的唇边拉起了熟悉的笑,且越发恶劣邪气,他对上一护坦然的目光,满眼揶揄一字一顿


〖王,我是说…  把伞还我〗


〖呃…〗


又是某人反射弧过长的一段沉默后,可怜的小草莓才反应过来对方啥意思,立即觉得手里的温度如烈火灼烫,倏地将手抽离,面上刻着大写着的“ 囧”字。


卧槽,是自己会错意了么?


慌忙就要把东西乖乖供出去,一想又不对,都给自己了,自然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凭什么又要讨回去?


白崎,你丫的居然是个小气鬼!


〖你要它干嘛?〗


〖挡雨〗


〖给谁挡雨?〗


〖你傻啊!当然是我自己〗


〖……〗


无聊的吵嘴,突然就觉得没劲了,一护撇了嘴,粗鲁的将伞扣进白崎手心,嘴里不住地小声嘀嘀咕咕。


耳尖的白崎自是听得一清二楚,不禁好笑,他给王的印象原来是如此小家子气么?瞧瞧一护吐槽他什么?


像个缺爱的娃抢他身上所有的东西抢上瘾了。


嘛,其实从某种角度上而言,一护确实猜中了。


自己当然觊觎着那个笨蛋的一切,不过要他选的话,他也只要一样。


就是不清楚好不好骗到手了…


他依然没那个把握。


至于这伞…  当他看到王浑身湿透躺在雨里的模样,心里是把创造死神精神世界的开创者祖宗十八代挨个儿问候了千万遍…


虽然你能让我抢占先机住在一护的心里我很满意,但是能不能至少给我搭个屋啊!知不知道被瓢泼大雨淋成狗,再帅的帅比都很难拉风起来的好不好!作为王的外挂,我呕心沥血的屡次英雄救美给各位看官留下厚重的CP萌点,就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好伐!


好吧我不知道,你家王更不知道,这问题只有98能解决,你看怎么着吧…


然而,气归气,白崎还是很无奈,他根本没办法苛责王什么。


因为这一天,是王母亲的忌日。


所以并不擅长思考的白崎,就突发奇想找到了这个保护王的方法。当然一护不可能每次来精神世界都下雨,而且又是个笨蛋从来不带伞,那就择日不如撞日咯,只好他自己出手预备了。


一片心意嘛~


手里把玩着白色的伞,就犹如将自己的心捧出来护在掌心那样,好,那就赌一把呗。


白崎再近一步,停在离一护一步之遥的地方,直至都能嗅到对方身上混着雨水的阳光气息,却见他依旧并没有后退躲避,便眯起了眼睛


〖王…  你知道我为何会想将其讨回么?〗


〖什么?〗


望着面前雪白的人漫不经心的笑,一护皱眉。


〖这是我第一次送别人东西,你知道的,这精神世界是你的心境,这里除了你,其余存在,也都是你的…  换句话说〗


〖作为你体内虚的部分力量,我也是你的〗


所以,我不想被拒绝啊,白痴…


说到这里,白崎开始笑得不怀好意,仿佛跟猫和老鼠里编得汤姆对杰瑞那样将猎物锁定的目光,盯得一护终究是忐忑的后退了一步。


啥?这白毛鬼在绕什么弯子?


什么什么是我的?一护晕晕乎乎的想。


这家伙脑子果然是抽得病入膏肓没得治了…  


作为作者我写的也很捉急啊!黑崎草莓你能不能再迟钝点?人家白爷在对你求爱啊卧槽!你再不回应我就抢人了!我要是后妈到底给你整个Bad end,你就去找你那神经质的爹哭去吧!


或许是旁白怨念太强也或许是上天开恩,让这直肠子一根筋的萱发少年在愣了老半天后终于脑子开窍了一下


〖等等!白崎你少打哑谜,你说你是我的…  这啥意思?又跟我夺回这伞有毛线关系?〗


〖你想知道?  …王〗


〖…嗯〗


咦? 他怎么觉得这问答有点熟悉…  错觉么?一护有点摸不着头脑。


〖伞是我的〗


〖嗯〗


〖我把伞给你,你收了〗


〖嗯〗


〖伞是我的,我又是你的力量〗


〖嗯〗


〖我的力量是守护你,这伞是给你挡雨的,所以这伞就是我的心〗


〖嗯…  诶诶诶???白崎你说啥?〗


这一问一答,点头点得跟小鸡啄米似的一护在下意识再次点了头后才猛然发觉哪里不对,唰得两只清澈棕眸就对上白崎笑得开心的脸,脑袋里有个荒谬绝伦的答案呼之欲出。


不会吧?!


看到自家笨蛋王终于有些会意,白崎将手心里的伞再次递出去,收敛了面上所有邪气,轻声道


〖呐,王,你是要,还是不要?〗


谁都没发觉在这精神世界里的天气又悄悄地变了。湛蓝的天际漂浮着的朵朵白云,有些梦幻的染上红霞…


〖……〗


这,这这这…  白崎这是在对他…  表白?


白崎喜欢他?!


〖你…〗


两人就这么维持着一人递伞一人手足无措的诡异姿势,一个从来都满脸鬼魅的人突然正经严肃,一个从来都不懂恋爱的人满脸吃惊…


卧槽他该怎么接这茬儿?


一秒,两秒,三秒…


数到第五秒的时候,偌大的空间里突然响起了第三道隐忍着笑意的声音


〖年轻人真好啊,连斩魄刀都会玩少女游戏了世风日下世风日下,我一把老骨头可受不了你们撒狗粮,白崎,你找错方法了,文艺不适合你,你应该直接推倒…〗


有人突然在背后狠狠一推,一护就脚下一个踉跄前倾着身体跌进了白崎的怀里。


瞬间,某只橘子头在鼻尖嗅到的就全是冬日里冰雪天风的气息,这是白崎自身独有的味道。这个认知让一护终于认清自己现在正在被某只虚抱着,刹那间,精神世界的天气就和他的脸一起风云变幻的神同步…


落下满世界的红…


〖好了,白崎,忙我帮了,这伞归我了,我这老骨头可不比你们年轻体壮,你们得担待点儿〗


说完某个精神抖擞的大叔轻飘飘的就抽走了白崎手里的伞,然后很满意的就脚底开溜,走之前还揶揄一护


〖一护啊你就从了吧,我看你在这17个月的时间里想白崎也想得挺久的跟那未过门儿就羞答答的小媳妇儿似的~ 双子多有爱,吸粉多气派~〗


〖……〗


媳妇儿你妹夫啊斩月大叔你这个顶着老花镜当墨镜装b的猥琐男,我原来一直看错你了口胡啊啊啊!!!


被戳中内心的一护在心底疯狂愤怒的咆哮…


直到白崎的笑声牵动了胸腔的震动,有所感知的一护才想起来还得继续面对这只虚呢。于是奋力挣扎起来,要脱离某人的怀抱…


亲,我们看过死神的都知道,在力量的强弱上,其实一直都是白崎占上风对不对~


所以万年总受的小草莓,你推不开的别妄想了!


〖白崎…〗


〖嗯,王你说…〗


〖放开我!〗


〖不要〗


〖…💢我去找斩月大叔把,伞,讨,回,来〗


〖……〗


……


于是乎,这个借口灵验了,一护一挣开白崎的体温,却是立即就逃离出精神世界,头都不带回的,毫不拖泥带水的干脆利索。


嗯,能只身一人单挑尸魂界静灵庭护庭十三番的黑崎小强,怂了,屈服给了他万恶的外挂


———白崎


没错,我们口嫌体正直的黑崎一护耍了小心眼儿,那当然了,看白崎那看似温情脉脉实则如狼似虎仿佛要把他吃拆入腹的目光,他要是再被继续摸摸抱抱的吃豆腐,他要面对的就不止是湿身,而是失身了好伐!


不过,只隔了一天,还在为到嘴的鸭子飞了而生气的白崎就在精神世界顶着温暖的阳光,慵懒的躺在楼面上看着手里的物品第一次险些笑成傻逼…


那是斩月连连摇头感慨着递给他的,说是一护偷偷来这儿为了躲他白崎隐了身,让斩月转交就急匆匆走掉了。


躺在他手心里的,是一柄橘黄色的太阳伞。


伞柄上还挂着一块儿菱形木签,上面写着…


———咳咳,你的伞被斩月大叔抢去了,作为赔礼,这个是我送给你的,对于这个…  你是怎么想的事情就是怎么样的,不要问我!


……


嘁…  果然还是不够可爱!


将伞撑开,亮橘色的透明质地,白崎将它对准天空悬挂着的太阳,望着印在伞面的光束和伞本身的色彩交相辉映异常夺目晃眼,咧开嘴笑得跋扈又温柔。


不过,我原谅你设计骗我了~


因为,王都送他回礼了,定情信物可是很珍贵的不是嘛!


我们一体共存,生死相随,你是我媳妇儿早晚得赤裸相见,我看你能躲到何时!


哼~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